瀋陽市清樂圍棋教育集團舉行2021級青春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0 14:00:22

  3月28日下午,瀋陽市清樂圍棋教育集團舉行集團擴容、兼併重組瀋陽市第一六二中學後的第一次盛大集會——“青春正茂、勢不可擋”2021級青春禮。

瀋陽市清樂圍棋教育集團舉行2021級青春禮_fororder_圖片21

學生邁過青春之門 供圖 清樂圍棋教育集團

  青春禮在充滿韻律、動感十足的開場舞《下一站,青春》中拉開帷幕,全體八年級同學有序步入會場。

  青春禮共分“校園情”“師生情”“父母情”“青春志”四個篇章。

       在第一篇章“校園情”中,瀋陽市清樂圍棋教育集團校長劉麗致辭,劉麗從承擔責任、學會感恩、刻苦執著、勤奮努力四個方面向同學們詮釋了青春,並祝福同學們“與春相約,花開不誤,歲歲年年不辜負;向陽生長,驚艷無數,朝朝暮暮皆坦途”。

瀋陽市清樂圍棋教育集團舉行2021級青春禮_fororder_圖片22

班主任朗誦 供圖 清樂圍棋教育集團

  在第二篇章“師生情”中,全體八年級班主任深情朗誦《十四而志 青春無悔》:“一塊黑板,三尺講臺,是我燃燒自己的舞臺,讓你們在清樂的懷抱中生根發芽……”教師代表獻歌《早安陽光》,表達期待與祝願。

  在第三篇章“父母情”中,家長代表、學生胡天睿的媽媽為同學們送上青春贈言和期望,希望孩子們扛起責任、穩步前行。同學們擁抱了一直辛勞付出的爸爸媽媽,家長也用擁抱和書信向孩子錶達了愛意。

瀋陽市清樂圍棋教育集團舉行2021級青春禮_fororder_圖片23

學生宣誓 供圖 清樂圍棋教育集團

  在第四篇章“青春志”中,學生代表王子寧、葛稀文、王湛宇、華悅含帶領全體同學鄭重承諾:“ 以忠心對國家,以熱心對社會,以孝心對父母,以真心對老師,以誠心對他人。”

  校領導還為各班級送上了精心準備的蛋糕。

  清樂圍棋教育集團“青春正茂、勢不可擋”2021級青春禮,以滿滿的儀式感讓孩子們感受到青春的責任與擔當,也增強了同學們對家國的認同感與歸屬感。

  清樂圍棋教育集團在鐵西區委、區政府和區教育局的大力扶持下,持續擴容形成“一校五區”的新發展格局。未來,清樂圍棋教育集團將繼續秉持五育並舉、立德樹人的教育理念,立足於學生的全面發展,著眼于學生的終身幸福,在傳承創新、內涵建設、特色發展的辦學道路上砥礪前行。(文 王莉)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