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暨業務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30 10:24:47

瀋陽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暨業務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30090840

2023年度瀋陽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暨業務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 供圖 瀋陽市民政局

  3月29日,中共瀋陽市委組織部、瀋陽市民政局舉辦了2023年度瀋陽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暨業務能力建設培訓班,並舉行瀋陽市社會組織等級評估集體授牌儀式。

  瀋陽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兩新工委副書記李新和出席會議作部署講話,並與瀋陽市民政局局長孫海燕、副局長尹玉磚等共同為2021年和2022年瀋陽市社會組織等級評估獲評3A級以上社會組織集體頒發牌匾。

瀋陽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暨業務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_fororder_李新和

瀋陽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李新和就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作出部署 供圖 瀋陽市民政局

  孫海燕在開班動員講話中鼓勵各社會組織負責人發揮頭雁引領作用,在新時代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帶領各社會組織堅持黨的全面領導,走專業化、特色化的高品質發展之路,守正創新優化服務,努力打造人民滿意、行業認可、社會影響突出的品牌形象。

瀋陽市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暨業務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_fororder_孫海燕

瀋陽市民政局局長孫海燕作開班動員講話 供圖 瀋陽市民政局

  李新和就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作出部署,強調各社會組織要圍繞“振興新突破、我要當先鋒”專項行動,在深化黨的理論武裝、健全管理體制、建強組織體系、有效發揮作用、助企紓困解難等方面實現創新突破。

  培訓班邀請社會組織領域專家學者,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及社會組織黨務工作、內部治理、日常監管、年度檢查等各個方面進行專題教學。全市性社會組織負責人、各業務主管單位和行業管理部門相關負責人、各區縣(市)委組織部兩新工委負責同志、各區縣(市)民政局社會組織管理部門負責人等800余人參加此次培訓。(文 楊薇)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