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渾南區委書記向高校人才發出“來渾南,不一樣!”誠摯邀約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1 16:35:08

  3月31日,瀋陽市渾南區“書記區長進高校 築巢引鳳聚人才”系列活動在瀋陽建築大學舉行。瀋陽市渾南區委書記閆佔峰圍繞“渾南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資源産業優勢、相關人才政策”等內容作主旨宣講。瀋陽建築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閻衛東出席活動並致辭。

瀋陽市渾南區委書記向高校人才發出“來渾南,不一樣”誠摯邀約_fororder_圖片5

活動現場 供圖 渾南區委宣傳部

瀋陽市渾南區委書記向高校人才發出“來渾南,不一樣”誠摯邀約_fororder_圖片6

渾南區委書記閆佔峰作主旨宣講 供圖 渾南區委宣傳部

瀋陽市渾南區委書記向高校人才發出“來渾南,不一樣”誠摯邀約_fororder_圖片7

瀋陽建築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閻衛東致辭 供圖 渾南區委宣傳部

  閻衛東表示,近年來,瀋陽建築大學聯合渾南區共建了“智慧建造産業園”“瀋陽建築大學·寓建創工場”。瀋陽建築大學獲批瀋陽渾南科技城“專利導航員”培訓基地。本次活動將開啟校地全面合作的新篇章。未來,瀋陽建築大學和渾南區將在更大格局、更高層次上深化合作、互利共贏,為瀋陽市、渾南區的發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持。

  閆佔峰在與同學們宣講交流時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間的學習感受,並對渾南區的各方面優勢進行了全面的推介,向同學們發出“來渾南,不一樣!”的誠摯邀約。閆佔峰表示,近年來,渾南區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深入推進高層次人才、急需緊缺人才引進計劃,採取更加積極、更加開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是固本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需要各方持續高度關注,落實落細穩就業舉措。為吸引集聚高校畢業生留沈來沈就業創業,激發高校畢業生的創新創業活力,活動中,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東軟集團代表分別做了企業推介,詳細介紹企業用人需求,招攬優秀大學畢業生。同時,瀋陽建築大學畢業生代表作了“感悟渾南”主旨發言。

  下一步,渾南區將繼續開展“渾南英才”博士行、“書記區長進高校 築巢引鳳聚人才”“近悅遠來 南得有你”等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吸納和引導區內單位吸納高校畢業生見習就業,為高校畢業生紮根落戶渾南,促進渾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貢獻。(文 張琪)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