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渾南杏花節將於4月15日至4月23日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4-01 16:46:57

  3月31日,2023渾南杏花節新聞發佈會召開。據悉,2023渾南杏花節將於4月15日至4月23日在瀋陽市渾南區祝家街道佟家峪村舉行。

四大主題活動邀您打卡!瀋陽渾南杏花節將於4月15日至23日舉行_fororder_WechatIMG2179

發佈會現場 攝影 張琪

  杏花節作為瀋陽市渾南區的文旅品牌,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本屆杏花節以“傳承非遺文化、演繹民俗風情、品嘗特色鄉食、暢享杏福花開”為主題,並將與各大網絡平臺及旅行社合作舉辦。廣大遊客可以在美團、攜程、抖音平臺實現線上購票,也可在遼寧省內各大旅行社及門店購票。

四大主題活動邀您打卡!瀋陽渾南杏花節將於4月15日至23日舉行_fororder_圖片4

學生們帶來精彩演出 攝影 張琪

  本屆杏花節共有“萬畝杏花海隨心拍”“百年杏王樹”“柞蠶旗袍走秀”“非遺傳承人表演”四個主題活動供遊客打卡,還設計了萌寵互動、騎馬拍照、漢服合影、特色鄉食等內容,滿足各年齡段遊客的需求。(文 張琪)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