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醫在美流行 美國農民尋得商機種植中草藥

2015-12-29 10:31: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圖片默認標題

  中醫在美流行 美國農民尋得商機種植中草藥。(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華爾街日報》12月28日報道,美國一些農民在中醫業界人士的幫助下,正在種植不同種類的中醫藥草和植物。他們對中醫的興趣漸濃,有望在美國形成一個極具潛力、利潤豐厚的新興市場。

  然而,美國絕大多數中醫業界人士仍然依賴於從中國進口草藥,但出於對品質和安全的考慮,美國幾個州成立“種植小組”,鼓勵農民自己嘗試種植受歡迎的藥草植物。

  紐約“種植小組”的研究院之一吉列特(Jean Giblette)稱,估計本土中藥種植收益每年可達到2億-3億美元。

  據悉,中醫在美國越來越被主流認可。美國目前有3萬名有執照的中醫從業者,46個州可頒發中醫從業資格證,往往需要有碩士學位才能獲得這些從業資格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