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計生協: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 助力扶貧攻堅戰

2016-05-21 00:36:55|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原標題:中國計生協: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 助力扶貧攻堅戰

  新華社北京5月20日專電(記者胡浩)中國計劃生育協會會長王剛20表示,中國計生協將當好橋梁紐帶,服務計生群眾,推動計劃生育基本國策貫徹落實,同時積極參與脫貧攻堅戰,促進我國人口長期均衡發展。

  為期三天的中國計生協第八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20日在北京閉幕。王剛強調,各級計生協組織必須自覺堅持黨的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群團發展道路,牢固樹立正確生育觀、家庭觀,把廣大計生群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匯聚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強大動力。要全面深化協會改革,堅持以計生群眾新需求新期盼為導向,以承擔政府職能轉移為契機,堅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層,推動計劃生育基本國策貫徹落實,為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與家庭和諧幸福作出新貢獻。

  中國計生協第八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審議並通過了中國計生協第七屆全國理事會報告、財務工作報告,討論並通過了《中國計劃生育協會章程(修正案)》,大會選舉産生了中國計生協新一屆領導機構,王剛繼續擔任中國計生協會長,王培安擔任中國計生協常務副會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