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IS相關推特賬號貼美國奧蘭多槍擊案兇手照片

2016-06-13 02:13:58|來源:環球時報|編輯:楊玉國

  【環球時報記者 魏萊】據英國《每日電訊》12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剛剛爆發的夜總會槍擊事件是30年以來美國最慘烈的國內槍擊事件。聯邦調查局官員表示,這次襲擊事件是恐怖主義襲擊。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稱,執法人員已經確認了槍手的身份,為29歲的阿富汗裔美國人奧馬爾·馬丁(Omar Mateen),他已經被擊斃。

  路透社方面在12日報道稱,與IS國際恐怖主義組織相關聯的Twitter推特公眾號上貼出了奧馬爾的照片。這個照片與美國警方提供的槍擊人的照片一致。

  《每日電訊報》道稱,12日淩晨2點,佛州“脈動奧蘭多”夜總會發生槍擊案,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槍手當時攜帶一把手槍和一個來復槍,此外槍手還攜帶了其他武器。警方認為槍手“顯然是經過精心策劃和準備”。武裝警車包圍了夜總會,通過積極努力,營救出了30多名人質。僥倖逃出的人通過臉譜發出信息稱,他們當時除了槍聲,聽見亂作一團的呼叫聲,讓他們趕緊離開這家夜總會,快跑,快逃。

  美國聯邦調查局方面已經對這次槍擊事件定性,認為是恐怖主義襲擊事件,正在深入調查。

  據報道,“脈動奧蘭多”夜總會是佛羅裏達著名的同性戀聚集場所。案發時警察在事發現場執勤,同槍手發生交火,槍手快速闖進夜總會中,並向人群開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