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奧巴馬:無證據顯示槍擊案由國外恐怖組織策劃

2016-06-14 09:10: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奧巴馬表示,現階段尚無證據表明奧蘭多槍擊慘案由國外恐怖組織指揮發動。(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6月13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當前階段並無證據顯示12日在美國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夜店發生的槍擊慘案是由國外恐怖組織指揮發動的。

  奧巴馬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再次評論這宗案件時表示,29歲的槍手馬丁受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影響,兇案是本土滋長的極端主義引發的暴行,與去年導致十多人死亡的加州槍擊案相似。“當前階段,我們並未見到明確證據可以顯示他受到國外勢力指使,”奧巴馬指出。

  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一家同性戀夜店週日(12日)淩晨發生美國3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遇害人數下修為49人。

  奧蘭多市警察局長米納表示,當時兇犯馬丁挾持人質據守夜店內,曾與警方聯繫,提及“炸彈背心和爆炸”,他因而作出困難的決定,下令攻堅。

  當局今天下修慘案死亡人數,表示馬丁原本被計算在死者內,扣掉他後遇害人數減為49人。另有超過50人受傷,許多人傷勢嚴重。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