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蘭多槍擊案遇難者中尚未發現有中國公民

2016-06-14 08:57:51|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奧蘭多槍擊案遇難者中尚未發現有中國公民

  新華社休斯敦6月13日電(記者張永興)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13日表示,根據美方公佈的名單,在奧蘭多槍擊事件中已確認身份的48名遇難者中未發現有中國公民。最後一名遇難者身份仍待美方確認。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官員當天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12日槍擊事件發生後,總領館第一時間與美警方等執法機構聯繫,核實有無中國公民傷亡。總領館與警方建立信息溝通渠道,同時委託奧蘭多當地僑領和留學生團體協助了解情況。

  另悉,目前美方仍在對53名傷者的身份信息進行核實。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表示將繼續與美方保持聯繫,確認傷者中有無中國公民。

  美國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一家夜總會當地時間12日淩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9人遇難、53人受傷。槍手奧馬爾·馬丁在與警方交火時被擊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