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公安部打擊涉煙犯罪 繳獲假煙90萬條原料千余噸

2016-07-18 02:49:58|來源:京華時報|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90萬條假煙及走私煙被繳

  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記者昨天從公安部獲悉,公安部近日調度指揮26個省區161個城市的公安機關開展打擊涉煙犯罪收網行動,繳獲假煙及走私煙90萬條,涉案總價值7.66億元。

  據了解,今年4月以來,公安部深挖排查出150余條重點線索,涉及全國26個省區市,並於5月底統一調度各涉案地公安機關展開偵查,鎖定了一大批制假售假犯罪團夥、窩點。7月12日至15日,公安部部署26個省區161個城市的公安機關開展集中收網行動。

  據了解,此次行動是近年來打擊假煙、走私煙犯罪力度最強、範圍最廣、戰果最大的一次行動,共抓獲犯罪嫌疑人541名,搗毀各類犯罪窩點339個。繳獲假煙及走私煙90萬條,煙葉、絲束、盤紙等制假原材料1078噸,涉案總價值7.66億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