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世界最胖男孩體重400斤 減肥初見效重返校園(視頻)

2016-08-26 15:36: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5日報道,印尼西爪哇省10歲男孩阿爾亞·珀馬納(Arya Permana)曾是世界上最胖的孩子,體重曾一度超過400斤。通過食用健康食物和加強輔助訓練,珀馬納成功減去足夠多的分量,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使他能夠重返校園。

  珀馬納的身體嚴重肥胖,他每天大部分時間都不得不躺著,無法走路、坐下,甚至就連玩耍都堅持不了幾分鐘,這一度迫使他退學。珀馬納被稱為“永遠饑餓的孩子”,他每天最多要吃五頓飯,每餐需要有米飯、魚、牛肉、蔬菜湯以及印尼豆豉,足夠2名成年人食用。

  珀馬納不斷膨脹的體型曾讓無助的父母感到非常焦慮,以至於他們現在決定採取嚴格的飲食管控,防止兒子體重繼續增加。在營養師的幫助下,珀馬納採用了健康的飲食習慣和嚴格的鍛鍊方法,在短短幾週內就減肥10斤。現在,他不僅能坐著,還能走路去學校,並與同學玩耍。

  珀馬納説:“我非常高興,無法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快樂,能夠重返校園實在太好了!這裡的每個人都喜歡我,老師對我也非常好。我交了很多朋友,他們非常友善。我可以與他們一起玩,我感到非常快樂。”

  在父母竭力挽救珀馬納生命的故事引起關注後,來自西爪哇省萬隆(Bandung)哈桑-薩迪欽(Hasan Sadikin)醫院的醫生們決定為其提供幫助。他們調查了珀馬納的情況1周時間,沒有發現任何重大異常,於是立即為其制定嚴格的飲食和鍛鍊計劃。

  現在,珀馬納每天吃健康食物,每隔幾個小時就走路6分鐘,並進行舉重和游泳鍛鍊。他的營養師説:“我們為他量身定做了飲食和健身計劃,減少糖類飲食,增加蔬菜,加強身體活動,並調整了他的睡眠模式。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將會升級這些計劃。他每天走路和活動越多,消耗的熱量越多。”

  父母現在希望珀馬納能夠重新擁有正常的健康體重。3年前,珀馬納還是個正常學生。但是,隨著體重暴漲,他開始無法走路,不得不退學,在家中接受教育。現在,珀馬納與父母希望他能繼續自己的學習,並實現成為數學家的夢想。(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