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企業家:中國經濟發展會使許多國家受益

2016-09-04 04:43: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葉欣華):3日下午,二十國集團工商峰會(B20峰會)在中國杭州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開幕式結束後,部分與會的沙特企業家接受了記者的專訪。

  沙特特瑞德克公司總裁瓦力德· 艾巴克哈先生説,習主席的講話全面而細緻,就如何實現世界經濟的復蘇提出了建議。艾巴克哈先生表示,在習主席的講話中,他最為關注與中小企業發展相關的內容。他認為,中小企業在各國經濟中佔有較大份額,事關各國整體經濟發展,因此,各國政府應對中小企業發展給予更多支持。

  艾巴克哈先生指出,習近平主席在講話中指出,中國經濟發展將為世界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對此,他十分認同。他認為中國經濟發展會使許多國家受益,從而對世界經濟發展産生積極影響。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副總裁阿裏·沙姆拉尼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習近平主席在講話中為世界經濟復蘇開出的“藥方”與沙特“2030願景”發展目標十分契合。他説,B20峰會召開前,沙中兩國領導人已在北京進行多場親切友好的會談,進一步明確了兩國加深戰略友好合作的目標。他表示相信,沙中友好為兩國企業未來開展更富有成效的合作鋪平了道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