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Note7爆炸風波再添漣漪 美國男子因燒傷起訴三星

2016-09-19 10:24:3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Note7爆炸風波再添漣漪 美國男子因燒傷起訴三星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佛州一名男子16日控告三星,稱其Note7手機在褲子前袋爆炸,令他嚴重燒傷,可能成為美國首宗涉及Note7電池問題的訟訴。

  28歲的原告斯特羅貝爾表示,今年9月9日,他在棕櫚灘花園逛Costco超市時,身上的Note7手機突然爆炸,燒穿褲袋,使他右邊大腿嚴重燒傷。他急忙拿開手機時,再灼傷左手拇指。

  律師表示,原告二度燒傷,傷口面積正好是手機的大小。他們要求三星支付金額未明的醫療費用,並就工資損失及傷痛進行賠償。

  三星發言人通過電郵回應稱,不會就未決訴訟發表評論。

  三星月初宣佈Note7電池有問題,需要在全球回收250萬部,其中100萬部在美國售出。美國共接獲92起Note7電池過熱導致燒傷或財物損毀的報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