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盛讚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向世界發出治網最強音

2016-11-19 10:26:44|來源:中國網|編輯:谷士欣

  網友盛讚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向世界發出治網最強音

  11月16日,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省烏鎮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開幕式上通過視頻發表講話。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中國網新聞11月19日訊 (記者 李智)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烏鎮舉辦。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開幕式上通過視頻發表講話。習近平指出,互聯網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具發展活力的領域。互聯網快速發展,給人類生産生活帶來深刻變化,也給人類社會帶來一系列新機遇新挑戰。

  本屆互聯網大會主題為“創新驅動,造福人類——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來自五大洲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代表、國際組織負責人、互聯網企業領軍人物、互聯網名人、專家學者等共1600多名嘉賓參加大會。

  當今社會迎來互聯網時代,互聯網已經深刻影響著人類社會的方方面面,會議的議題與每個網友都息息相關,引發了廣大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網友“警星16”發文稱,緊隨著史無前例的中國杭州G20峰會勝利舉辦的步伐,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即在我國的千年古鎮——浙江烏鎮隆重舉行。偉大的中國,又將向世界發出治網主張的最強音。他認為,本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繼續講好我國故事,傳播好我國聲音,塑造好我國形象。網友“妙妙sn”也為世界互聯網大會點讚,“為偉大的祖國點讚、喝彩!”

  網友“Xayooo111”則在微博留言稱,世界進入“烏鎮時間”,這座千年古鎮將再一次聚焦全球的目光,為互聯網世界展開一幅全新圖卷。

  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大幕的拉開,各種新技術井噴式發展,網友們對於未來走向也給予了高度關注。“白雲之端M”發表微博稱,今年的世界互聯網大會,IT大佬們無一例外的都看好人工智能,預言將會成為未來十年創業的風口。

  “一隻飯桶_張世樂”留言稱,廉價的用戶獲取方式已經逐漸消失,純粹的線上服務可拓展空間越來越小,互聯網從業者們更應當考慮如何去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