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數美國醫生支持完善“奧巴馬醫改” 而非廢除

2017-01-26 11:04:19|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新社1月26日報道,25日發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美國總統唐納德• 特朗普1月20日就職後不久,就簽發首道行政命令,叫停“奧巴馬醫改”(Obamacare),對此,大多數美國醫生表示反對,他們説,醫改法案需要的是完善,而不是廢止。

  報道稱,調查機構從美國醫學協會中隨機抽取了426名醫師進行調查,隨後將調查報告發佈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美國醫學協會中有140萬餘名醫師、居民以及醫學生,是美國很大的一個數據庫。

  據報道,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醫學副教授克雷格•波拉克(Craig Pollack)説:“我們了解到的消息是,絕大多數初級保健醫生對醫改法案的叫停持開放態度,但也表示,他們反對全面廢除奧巴馬醫改法案。”

  報告指出,調查中,只有15%的受訪醫師表示支持全面廢除奧巴馬2010年簽署生效的《平價醫療法案》。與此同時,74%的受訪者表示贊成變革醫療制度,“例如創建一個類似‘國家老年人醫療保險制度(Medicare)’的公共選擇平臺與私人醫療展開競爭、按質而不是按量付給醫師工資、提高健康儲蓄賬戶的使用率等。” 

  報告顯示,僅有29%的醫生表示贊成增加高額扣除保健計劃的應用。然而,如果實施高額扣除保健計劃,患者雖然每月支付的保險費較低,但在他們達到其免賠額之前,患者可能每年要為醫療服務支付數千美元。

  此外,凱塞家庭基金會近日的一項調查顯示,總體上,僅有15%的醫生表示贊成廢除奧巴馬醫改。

  (原標題:調查:多數美國醫生支持完善“奧巴馬醫改” 而非廢除)

標簽:奧巴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