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商務部:1+3+7自貿試驗區試點新格局初步形成

2017-02-21 10:38: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國際在線報道: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新聞發佈會,請商務部部長高虎城介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消費,“一帶一路”建設引領對外開放情況,並答記者問。

  高虎城:紮實推進重點領域深化改革。我們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同時,選擇重點領域集中發力。全力推進自貿試驗區建設。總結推廣上海自貿試驗區新一批改革創新成果;廣東、天津、福建等第二批自貿試驗區試點任務實施率超過90%;報請中央批准新設7個第三批自貿試驗區。1+3+7的自貿試驗區試點新格局初步形成。深化內貿流通管理體制改革。完成90%以上改革任務,梳理出 13 個方面50項可複製推廣經驗,探索以商務信用為基礎的現代流通治理模式。外資管理體制實現重大變革。對不涉及國家規定準入特別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資企業設立及變更事項,由逐案審批制改為備案制管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