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10家房産仲介門店涉"天價學區房"被停業整頓

2017-03-24 16:14:02|來源:新華社|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記者24日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北京市住建、發改、工商、地稅及區房管部門組成聯合檢查組,近日重點查處涉及“天價學區房”地區的房地産仲介機構。繼22日關停了11家房地産仲介門店後,又查處了鏈家、我愛我家、中原仲介公司在西城區豐匯園等4個小區附近的10家仲介門店。

  據介紹,這10家門店因涉嫌“天價學區房”涉及的稅收繳納、違規代理、哄抬房價等違法違規行為,被責令停業整頓一個月。聯合檢查組將對此進行進一步調查,若確認以上仲介門店參與“炒房”,將採取措施重拳懲治,關停門店。

  聯合檢查組相關負責人表示,“天價學區房”等高價房涉及的稅收繳納、仲介機構違規代理的行為;發佈虛假房源信息,造謠、傳謠以及炒作不實信息誤導消費者的行為;參與炒房、囤房,哄抬房價的行為等8項房地産仲介機構和經紀人員的違法違規行為將是本次執法檢查的重點。

  (原標題:北京:10家房地産仲介門店涉“天價學區房”被停業整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