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蒙了!蔡當局用"殺人犯"當"館長"、"委員"意欲何為?

台灣現任“二二八紀念館”館長、“二二八事件基金會”首席執行官楊振隆,2日被人爆料曾在高中時期用斧頭砍死老師。

 

綜合臺媒和港媒報道,“二二八紀念館”前館長廖繼斌2日爆料,楊振隆曾于1969年5月在基隆高中課堂持斧頭砍殺江姓老師,當時他當著同學的面,拿斧頭砍了老師右後頸兩下,導致其大動脈被切斷,當場噴血慘死。

 

網友蒙了!蔡當局用"殺人犯"當"館長"、"委員"意欲何為?

 

楊振隆資料圖(圖片來源:臺媒截圖)

 

對此,楊振隆受訪表示,他就是當年犯下該案的“周振隆”,他不太想辯解這件事,因為自己做錯事就該承擔,當時未成年思想較偏激,做法不對,該受懲罰,因此被以殺人罪判了15年,服刑7年多,1976年夏天假釋出獄。

 

爆料者廖繼斌指出,“二二八紀念館”是隸屬於臺當局行政部門的政府機構,館長竟由殺師兇手擔任,天理何在?   

 

網友蒙了!蔡當局用"殺人犯"當"館長"、"委員"意欲何為?

 

看到這樣的新聞,很多人都感到憤怒,故意殺人犯竟然不用被剝奪政治權利的嗎?但蔡當局幹這樣的事其實並不稀奇,因為還有更厲害的,另一位曾經當街23刀砍殺女友的大律師劉北元,服刑8年後就出獄,出獄後不到3年竟然成為蔡當局的“司法改革委員”。

 

這兩件事情,很難用語言評論,因為已經超出正常思維的人的評論範圍,所以網友的評論大多已經成了反諷:“哇,黑社會”“無語”“用該筆基金組建斧頭幫吧”“讓殺人犯來‘改革司法’,獨步世界!”“這樣的人去‘司法改革’,是不是為了方便民進黨違法?”“守法的民眾還有安全感嗎?”“台灣這社會算完犢子了”。

 

中國古語説“人命關天”,故意殺人連十年刑期都沒有,這是讓人笑不出來的地方。

 

然後還想問的一句是,台灣是沒人了嗎?要找這樣的人當官?還是民進黨就想用這樣的人?台灣某些所謂的精英是否不僅要操弄政治和選舉,還要把所謂“司法”操縱和玩弄于股掌之中?(中國台灣網網友:石葦)(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中國台灣網觀點)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