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喊全打第2劑疫苗“不可能” 網友炮轟:都你害的

中國台灣網9月8日訊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地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7日稱,要台灣民眾全打2劑疫苗“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此語一齣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轟其玩文字遊戲,有網友嗆“你一直不買當然不夠”。

 

據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示,無論新冠肺炎是否流感化,應該都要讓台灣民眾全部打到2劑疫苗。不過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卻在記者會中表示,要台灣民眾全打2劑“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他説,有一部分民眾還沒列入打疫苗的適應症,也有一部分人是絕對不打的,這也沒有強迫。並指目前的策略仍是以衝高第1劑施打為主。

 

此事在島內論壇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炮轟,“不就你害的?”“疫苗買夠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説個笑話,台灣不缺疫苗”“誰在那邊嫌疫苗太多打不完?”“拖到現在還敢説不可能”“你一直不買當然不夠”。

 

有些網友則説,“陳時中不要再玩文字遊戲,正常人都知道‘所有人’打兩劑不可能,因為多少一定有無法施打”“陳時中不要講幹話!疫苗不夠説人不想打”“我想知道誰想要比較慢打,陳時中你説説看啊是誰”“我們想看的不是你陳時中在這玩文字遊戲全民‘打兩劑’,當然不可能”。(中國台灣網 娟子)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