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使咖啡屋創辦人李紹嬅與聽障烘焙師跨越海峽互送祝福

 

1月28日,身在台灣的彩虹天使咖啡屋創辦人李紹嬅透過“聽障彩虹天使咖啡屋”微博向北京的同伴們送上新春祝福。李紹嬅透過視頻給咖啡屋的志工和可愛的聽障師傅們拜年,她説:“祝你們新年快樂,虎年大吉。很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還能夠牽手往前走。”

 

1月29日,收到視頻祝福的聽障師傅和志工透過視頻方式給李紹嬅和她的家人拜年,視頻中充滿了對她的思念和祝福。志工康老師説,北京下了很大的雪,特別希望北京的雪也能飄到台北,讓李紹嬅和家人也能感受冰雪的美麗。咖啡屋的聽障師傅雲峰説,希望有機會為李老師創作一首歌。

 

2011年,李紹嬅從台灣來到北京。2016年,在幫女兒完成“家庭作業”的偶然機會,李紹嬅接觸到聽障孩子,從此開啟了她與聽障孩子的不解之緣。從最初去康復中做志工,到開設彩虹天使咖啡屋幫助聽障孩子們自食其力,即使遇到困難,這位“天使媽媽”也從未放棄。在她和兩岸志工、聽障師傅們的共同努力下,彩虹天使咖啡屋的點心供不應求,越來越多的人也知道了她們的愛心故事。

標簽:兩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