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帥女生阿嘉與甘肅廣河學子通過視頻互送新春祝福

 

在新春到來之際,來自甘肅廣河縣的中學生們通過視頻給遠在台灣的阿嘉姐姐送上新春祝福。他們回憶起去年十月在北京參加研學時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一樣,“當時我們走在擁有600年曆史的紫禁城中,聽著阿嘉姐姐講述紫禁城的歷史,您説這是中華傳統文化的一個標誌。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祝阿嘉姐姐過一個溫暖的春節。平安喜樂,一路驚喜,虎虎生威,虎年大吉又大利,記得想我們。”

 

正在台灣隔離的黃愷嘉在收到學生們的新春祝福後,透過“寶島帥女生”微信視頻號回復了新春問候,並獻歌一曲。阿嘉説,看到短視頻後感覺好像有人來探望我一樣,隔離生活也多了很多溫暖。每個時代的青年都有自己肩負的使命,我們這一代的青年可以用好時代的工具,讓全世界來認識我們。“馬上要大考了,祝大家大考順利,加油。我們一起向未來!”

 

2021年10月,甘肅廣河縣的師生通過“兩岸同框,夢想起航”研學活動,與多名台灣青年結識。在活動中,廣河學生與阿嘉參觀了故宮、頤和園、北大紅樓等地,在長城上放飛夢想,在人文歷史的環境中沉浸式學習,收穫感悟和成長。

標簽:兩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