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使咖啡屋創辦人李紹嬅與甘肅廣河中學生互拜新年

 

在新春到來之際,來自甘肅廣河縣的一群中學生通過視頻給遠在台灣的李紹嬅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送去廣河縣迎新春的節日氛圍。夜幕降臨,華燈初上,走在縣城的街道上,一串串、一排排紅燈籠和顏色各式各樣的綵燈挂在燈柱上、樓體上,遠遠望去,如點點繁星,流光四溢,充滿了節日的氛圍。學生們在美麗的夜景中送出祝福:“祝福大家虎虎生威,步步升高,年年有餘,蒸蒸日上,虎年大吉,新春快樂!記得想我們。”

 

李紹嬅和她的女兒通過視頻帶大家到傳統市場感受在台灣過年的氣氛,並給學生們拜年:“希望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到台灣感受在地的風土人情。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大吉,我們愛你們哦!”

 

2021年10月,甘肅廣河縣師生與在大陸的台灣青年一起參加了“兩岸同框,夢想起航”研學活動。在活動中,學生們與在北京的李紹嬅相識,並成為好友,彼此多了些牽掛。

標簽:兩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