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臺辦走訪慰問臺胞臺商

石家莊市臺辦走訪慰問臺胞臺商

 

石家莊市臺辦走訪慰問臺胞臺商(圖片來源:石家莊市臺辦)

 

春節將至,近日,石家莊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龔斌代表市委統戰部(市委臺辦)對石家莊市台資企業協會及部分在石臺胞臺商開展“情係臺胞·共創未來”春節前走訪慰問。

 

龔斌一行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問品,並與臺胞、臺商進行了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實際困難和臺胞臺商在石創業就業、新冠病毒感染康復情況,鼓勵大家堅定信心,紮根石家莊努力打拼,一定能開闢出一片新的天地。

 

龔斌表示,臺辦是臺胞臺商的娘家人,歡迎臺胞臺商有困難找臺辦。臺協要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帶動更多的臺胞臺青人才來石家莊投資興業。石家莊會努力為廣大臺胞臺商營造更優越的環境,提供更舒心的服務,創造更便捷的條件,精準服務台企,助力臺企高品質發展。

 

臺胞臺商表示,雖然今年不回台灣過年,但石家莊良好的營商環境和臺辦對我們的關心,讓大家感受到了濃厚的關愛,有“家”的溫暖。今後一定利用好石家莊的發展優勢和良好環境,在事業上、生活上有更多的獲得感。(中國台灣網、石家莊市臺辦聯合報道)中國台灣網1月13日訊

標簽:兩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