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榮獲2016年“金融支持河南經濟發展優秀單位”稱號

2017-07-24 15:58: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金融支持河南經濟發展優秀單位”榮譽稱號,並獎勵人民幣30萬元,這是河南省政府對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支持河南省實體經濟發展的充分肯定。

  2016年,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歷次全會精神,緊緊圍繞“五大國家戰略規劃”和“四個河南建設”,強化普惠金融,圍繞建設“最佳綜合融資服務銀行”的目標,在不斷提升自身金融創新能力和服務水準的同時,積極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各項業務快速健康發展,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大幅提升,連續八年被總行評為系統內“標兵行”。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繼續貫徹落實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不斷提高綜合融資服務能力和核心競爭力,積極支持地方實體經濟發展,大力踐行社會責任,打造平安中信,為河南省經濟發展提供堅實的金融支撐,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貢獻力量!(供稿 張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