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情 中國夢2017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盛大開幕(組圖)

2017-09-18 10:13: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由河南省旅遊局和洛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17日晚在洛陽市會議中心開幕。

  開幕式上,一台以“河洛情 中國夢”為主題的文藝演出精彩上演。整臺演出共分“傳承文明”“夢回絲路”“記住鄉愁”“盛世華章”四個篇章。

  據悉,今年的河洛文化旅遊節深度挖掘河洛文化內涵,突出傳統文化主題主脈,發揮洛陽“一帶一路”節點優勢和文化旅遊資源優勢,主題更加突出,文化更加自信,定位更加精準,惠民更加有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

開幕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入周問禮(陳文傑 攝)

入周問禮(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二里頭探秘(陳文傑 攝)

二里頭探秘(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班超西行(陳文傑 攝)

班超西行(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千年一夢(陳文傑 攝)

千年一夢(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我在老城走街串巷 (陳文傑 攝)

我在老城走街串巷 (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大國工匠(陳文傑 攝)

大國工匠(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美麗洛陽城(陳文傑 攝)

美麗洛陽城(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河洛情中國夢(陳文傑 攝)

河洛情 中國夢(陳文傑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請中國檢閱(陳文傑 攝)

請祖國檢閱(陳文傑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