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國壽舉辦“國壽喜迎十九大 全民共築中國夢”健步走比賽活動

2017-10-16 17:18: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日前,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在南陽市白河濕地公園舉辦“國壽喜迎十九大 全民共築中國夢”健步走活動。來自市區11個基層單位、分公司機關和部分客戶代表共計558人參加健步走比賽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016142417

健步走活動(靳合新 供圖)

  這次健步走比賽活動全程5公里,全體運動員在毛毛細雨的陪伴下,經過角逐,分別決出一、二、三等獎。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志剛、南陽市保險協會秘書長張軍安帶頭參加並走完全程。南陽電視臺、南陽人民廣播電臺、南陽臥龍廣播電臺等新聞媒體對活動全程進行了現場報道。

  此次活動有效的宣傳了全民健身運動,積極引領廣大保險從業人員和客戶融入自然、體驗健身、增進健康,提高全民健身的自覺性。充分展示了保險從業人員的精神風貌,樹立了中國人壽關注民生、關注健康的良好社會形象。(文/圖 靳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