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開封第35屆菊花文化節菊花搭臺:布展菊花295萬盆

2017-10-18 11:00:09|來源:大河報|編輯:萬慶麗

【頭條列表】中國開封第35屆菊花文化節菊花搭臺:布展菊花295萬盆

龍亭景區景點

  大河報開封訊:10月17日上午9點,中國開封第35屆菊花文化節開幕式在開封市龍亭景區內朝門廣場舉行。在10月18日至11月18日為期一個月的菊花文化節中,295萬盆布展菊花盛裝迎賓,各景區還將根據自身特點演繹出獨特的美。

  龍亭景區作為本屆菊花文化節主會場,全園共布展各類菊花30萬盆、陪襯花卉10萬餘盆,展線2000余米。

  本屆菊花文化節另外一個主會場鐵塔景區則緊緊圍繞“佛語菊香”為主題進行布展。

  清明上河園則分為室外布展、室內布展。

  今年菊花文化節大宋禦河景區策劃了“水中看菊”的創意,全力體現禦河水韻特色。

  據了解,本屆菊花文化節以“菊韻開封,美麗中國”為主題,共布展菊花295萬盆,其中會場210萬盆、社會大環境85萬盆。充分展示“一城宋韻,八朝開封”的城市形象。□首席記者周斌實習生張曉楠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