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2週年之際 鄭州銀行邀請市民免費共賞園博園

2017-12-11 13:49: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 趙永傑):12月10日,由鄭州園博園、河南省藝術攝影學會主辦,鄭州銀行獨家承辦的“鄭銀盃--最愛四季園博園”大賽在鄭州園博園南華盛軒拉開帷幕。中共河南省委宣傳部副巡視員李憲林,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城市綜合管理局副局長李剛,河南省藝術攝影學會主席姜健,鄭州銀行監事長、工會主席趙麗娟,鄭州銀行航空港區支行行長宋文勝應邀出席,省內各大媒體、國內外頂尖的百餘位攝影藝術家、數百名攝影愛好者共同參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11085422

“鄭銀盃--最愛四季園博園”大賽現場(趙永傑 攝)

  李剛在致辭中指出,鄭州園博會以“引領綠色發展,傳承華夏文明”為主題,突出“文化園博、百姓園博、海綿園博、智慧園博”特色,注重市民參與性、互動性。希望大家共同感受中國園林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親近大自然中感受萬物之美,在人與自然的和諧氛圍中,形成“關愛生態環境、保護生態環境”的綠色發展理念。

  姜健認為,第十一屆中國(鄭州)國際園林博覽會的開幕,使鄭州園博園以靚麗的身姿展現在世人面前。此次攝影展的舉辦,更是引來社會各界攝影愛好者的參與和喜愛,希望有更多的攝影愛好者能用鏡頭記錄下園博園的風貌,用獨特的視角發掘園博園的美。

  趙麗娟説,鄭州銀行選擇在香港上市兩週年之際參與冠名此次活動,目的主要是開啟三個旅程。一是開啟尋美之旅,借助攝影師的鏡頭和新聞記者朋友的妙筆,發現園博園之美,記錄國內外園林之美,宣傳航空港區建設之美。二是開啟重溫初心之旅。鄭州銀行的發展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鄭州銀行不忘初心,堅持與市民同呼吸、與企業共發展、與時代共進步,冠名園博園攝影展,既是為鄭州代言,也是為鄭州銀行代言,展現鄭州銀行發展之美。三是在攝影展開幕當天和鄭州銀行上市兩週年當天,邀請市民免費共賞園博園,與眾同樂,展現中原兒女和諧共進之美。鄭州銀行將一如既往,積極參與鄭州國家中心城市、民生工程建設,踐行普惠金融,不負新時代,實現新作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11085426

活動隆重開幕(趙永傑 攝)

  最後,李憲林副巡視員、李剛副局長、姜健主席、趙麗娟監事長共同為儀式推桿,宣佈活動隆重開幕,並預祝此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要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要求提供更多優質生態産品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優美環境需要。第十一屆中國(鄭州)國際園林博覽會正是對和諧發展理念的具體實踐,而此次攝影展不僅促使市民更加熱愛具有中原文化魅力的園博園,也能更好地助推鄭州航空港區的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