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豫商成長中心登陸紐約時代廣場向全球華人拜年

2018-02-10 17:54: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美國當地時間2月8日上午,正是農曆的中國小年,在紐約時代廣場,備受全球矚目的納斯達克圓柱形電子顯示屏上,“全球豫商成長中心向全球華人拜年,歡迎全球豫商回家過年”中英文白色大字和以司母戊鼎、商幣、洛書、大象等元素構成的黃色巨人LOGO,在“故宮紅”背景的映襯下,格外的引人注目。這是全球豫商成長中心成立後的首次全球亮相,她帶著“河南的 中國的 世界的”開放理念,在新年伊始,于全球商業中心,向全球的華人拜年,向分佈在世界各地的豫商問好!

  據介紹,全球豫商成長中心於2018年1月18日由北京天下豫商文化研究院、河南省豫商聯合會等面向全球百萬豫商發起成立,總部設于河南鄭州。全球豫商成長中心是全球豫商成長的孵化器、全球豫商資源整合的路由器和全球豫商精神的棲息地。她以“整合全球優勢商業資源,促進全球豫商的持續成長和成功”為使命,以“連結豫商精英,培育豫商領袖,助力優秀豫企成就超級品牌”為目標,以“領袖培育+發展智庫+成長基金+産業聯盟”為模式,致力於全球豫商成長生態組織和全球豫商精神家園的打造,實現全球豫商的精神引領和價值提升,促進中原崛起,助力華夏復興!

  河南是中華文化的腹地,華夏曆史的童年,是“華商之源”。千百年來,無數華夏兒女、商賈從這裡走向全國、走向世界,而紐約時代廣場是美國的城市地標,全球人流密集度高的商圈,每天有數十萬人在此川流不息,吸引超過40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還聚集著納斯達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號稱“世界的十字路口”,被視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過年是中華民族數千年的文化傳統,回家是炎黃子孫剪不斷的鄉愁,在新年將至之際,選擇在紐約時代廣場向全球華人拜年,歡迎全球豫商回家過年,這不僅是中華文化使然,更是豫商情懷的展現。”全球豫商成長中心發起創辦人張瞭原如是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