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國百家網絡媒體走進寶豐 現場體驗魔術魅力

2018-04-02 16:46: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 孫雪華):"大眾旅遊,文化寶豐。"3月29日,由鳳凰網河南、寶豐縣人民政府主辦,寶豐縣旅遊局承辦,寶豐旅遊學會、寶豐酒業有限公司、河南省寶州文化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協辦的“美麗中國·2018全國百家網絡媒體寶豐行”啟動儀式暨“大眾旅遊·文化寶豐”旅遊推介會在千年古縣——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舉行。

  寶豐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縣旅發委副主任王森鵬談到,近年來,寶豐縣以打造“豫西南一級旅遊集散地”為發展定位,按照“靚麗縣城、美麗鄉村、全域景觀”的發展思路,大力發展寶豐旅遊産業。

  【河南原創 頭條列表】2018全國百家網絡媒體走進寶豐 現場體驗魔術魅力

  現場表演 (任紅兵 攝)

  寶豐縣歷史悠久,文化厚重,區位優越,交通便捷,焦枝鐵路縱穿南北,漯寶鐵路橫貫東西,正在建設中的鄭萬高鐵從縣城東南通過。寶豐大眾化文化旅遊資源豐富,東有白雀寺、香山寺觀音文化,西有汝瓷文化、三間房古村旅遊資源,南有馬街書會曲藝文化,北有趙莊魔術文化、商酒務紅色文化。

  【河南原創 頭條列表】2018全國百家網絡媒體走進寶豐 現場體驗魔術魅力

  魔術表演 (任紅兵 攝)

  活動現場,百家媒體近距離感受到寶豐魔術文化的神秘、曲藝文化的經典和寶酒文化的濃厚。魔術表演期間,互動不斷,氣氛活躍,現場瞬間充滿了歡聲笑語,讓觀眾大飽眼福。

  本次“美麗中國·2018全國百家網絡媒體寶豐行”活動標誌著多方媒體與寶豐旅遊合作的開始。寶豐旅遊誠摯地邀請媒體朋友們加入寶豐旅遊發展的“朋友圈”,增進與寶豐旅遊的交流合作,把一個別具魅力的寶豐展現給全國、展現給全世界,讓更多的人了解寶豐、關注寶豐、愛上寶豐。同時,此次活動更加強了寶豐對外合作交流、提高了“大眾旅遊·文化寶豐”旅遊品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