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科協系統黨史研修班在涪陵區委黨校開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2 14:30:2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3月31日,重慶市科協系統黨史研修班暨2021年市科協黨校春季開學典禮在涪陵區委黨校舉行。重慶各區縣(自治縣)科協有關負責人,市級學會、企事業科協代表,市科協機關及直屬單位黨支部委員代表等80余人參加培訓。重慶市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陳昌明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涪陵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宮輝致辭。

  陳昌明指出,舉辦黨史教育研修班既是市科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培訓的重要形式。全體學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投入黨史學習教育,高標準高品質完成好學習任務,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據悉,本次研修班為期三天,採取專題授課和現場教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課程內容緊扣黨史學習教育,涉及科技創新形勢分析、思想政治工作實踐、公文寫作等方面,內容豐富經典適用,具有針對性、實踐性和指導性。

  在開班儀式上,陳昌明強調要把握學習重點,切實提高學習品質,準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要求,結合科協事業發展實際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嚴守學習紀律,嚴格落實市委“十不準”要求,把所學所悟轉化為推動新時代科協工作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文 肖紅光 汪志燕)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