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童星弗依將加盟“胡桃夾子” 曾演“星際穿越”

2016-07-29 11:21:4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趙丹丹

  童星弗依將加盟“胡桃夾子” 曾演“星際穿越”

童星麥肯芝·弗依將加盟《胡桃夾子與四個王國》。

  據外媒報道,由迪士尼參與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胡桃夾子與四個王國》再曝演員名單,曾在《星際穿越》中有著出色表演的童星麥肯芝·弗依將加盟,有望與之前公佈的非裔芭蕾明星米斯蒂·科普蘭合作。影片初步定於2017年上映,具體時間還未公佈。

  影片改編自德國作家E·T·A·霍夫曼的兒童文學作品《胡桃夾子和老鼠國王》,故事圍繞小女孩克萊拉與她的胡桃夾子玩偶一起進行的奇幻之旅展開。毫無疑問弗依將出演這位主角,此前她在諾蘭《星際穿越》中飾演馬修·麥康納的女兒童年墨菲極為亮眼。迪士尼一直致力於將經典童話作品真人化,真人版《胡桃夾子與四個王國》最終的“品質”如何還需等待觀眾們的檢驗。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