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國民初戀”選哪個好?2018年會爆紅的新星

2018-01-08 08:22: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2018年才剛開始,大家就開始點數起最新的“國民老公”了。今年“小鮮肉”特別多,而且都是有身高有顏有演技的那種,新生代小花也開始嶄露頭角。但競爭激烈,星運難測,説來説去還是要看作品的,在新一年裏,誰會竄紅起來?我們來投個票,看你眼光如何,説準了年底找我們領獎哈!

投票截止到1月15日零點:點擊這裡投票

  1.王鶴棣

  1998年出生,個子很高,腿足夠長。在綜藝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中積攢了不少人氣,還拿下冠軍。拿到《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蓮》、《細胞代碼》、《愛一個人傾一座城》和《盜墓筆記2》這五部大戲的主要角色資源。

  《新流星花園》演道明寺,絕對是一位潛力爆款男神。

  2.胡一天

  1993年出生,做過模特。憑藉《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高冷傲嬌的江辰撩妹無數,在17年未突然爆紅!

  有了流量,業內關注度還能不飛升嗎?

  3.李現

  1991年出生,從去年網劇《法醫秦明》男二號林濤開始走紅。《河神》裏的小河神郭得友,拉開了圈粉帷幕。

  李現很帥且不油膩,身材健美可以走硬漢路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