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JYJ金在中12月30日將退伍 經紀公司正籌劃回歸活動

2016-09-19 10:20:2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JYJ金在中12月30日將退伍 經紀公司正籌劃回歸活動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正在軍樂隊服役的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即將於12月30日退伍。金在中退伍後的活動也受到了粉絲們的關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對此作出了回應。 C-JeS娛樂方面表示:“公司方面正在籌劃有關金在中回歸的相關計劃,舉辦有關在服兵役期間發行的專輯的公演、作為演員回歸等都是有可能的。目前離金在中正式退伍還有一段時間,至於他會以何種活動回歸還言之尚早。金在中也正以專心服役為先。粉絲們都很關注金在中退伍後的活動。有關日後的活動計劃,公司方面也會與他進行密切地討論。” 此外,金在中于2015年3月31日入伍陸軍軍樂隊,目前正在服役當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