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謝霆鋒舊愛自曝患憂鬱症:情緒難控制還失眠(圖)

2016-10-24 08:00:42|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謝霆鋒舊愛自曝患憂鬱症

  據台灣媒體報道,香港女星趙學而是歌手出身,曾和謝霆鋒有一段姐弟戀十分轟動,轉戰戲劇圈演出《天龍八部》的“木婉清”,又拍長壽喜劇《皆大歡喜》,扮演二嫂“林玉露”深獲觀眾喜愛。儘管拍攝期間她和另一位女演員梅小惠傳不和,雙方仍敬業演出,一拍就是4年,近日為宣傳演唱會,接受電臺訪問,竟曝出自己罹患憂鬱症。

  據報道,趙學而主演《皆大歡喜》系列,4年來和梅小惠在鏡頭前當歡喜冤家,沒想到電視劇結束後,工作瞬間停擺,一時難以適應,因此罹患憂鬱症。她回憶那陣子去旅行,仍感覺不開心,“直到有一天會自動開始流眼淚,情緒控制不住,還失眠,我沒想到自己會有病,也不知道能不能應付,所以主動找朋友傾訴。”

  回想對抗憂鬱症的過程,趙學而很感謝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Alan,男方得知自己患病後不離不棄,令她十分感動。此外,歌手林一峰找她合作舞臺劇,病情逐漸好轉,還減少藥物控制。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