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悅悅執麥BTV春晚發佈會 李晨求“幸福同框”

2017-01-06 15:50:21|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節目圖片

  騰訊娛樂訊 1月5日,2017年北京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BTV 主持人悅悅以一身清新紅短裙裝束亮相主持發佈會,演員李晨、歌手李玉剛、相聲演員李菁、高曉攀等都一一登臺亮相。發佈會上,演員李晨因“冰冰沒來”主動要求與主持人悅悅“幸福同框”的舉動,令現場十分歡樂,更令大家驚喜的是,悅悅與高曉攀將再攜手升級“戀情”的消息引發了眾人極大好奇心及期待。

  夠刺激!悅悅變“段子手”不怯與李晨幸福同框

  活動伊始,當主持人悅悅説出:“接下來有請長的好、身材好、真正的美男子”想要將春晚代言人李晨邀請上臺之時,名嘴李菁卻精神抖擻的走上了臺與大家問好,面對不按常理出牌的李菁。主持人悅悅秒變“段子手”調侃:“李晨怎麼變模樣了?可惜了我剛才那些讚美之詞。”名嘴李菁幽默回道:“李晨屬於現代時尚版,我這款是全球限量版”。對於兩人幽默十足的互“懟”,不僅引得現場笑聲不斷,也讓真正的李晨笑著登臺,李晨站在主持人悅悅身邊調皮笑稱:冰冰沒來,我站在這邊也可以幸福同框。主持人悅悅不禁回答:我這有壓力啊!一片歡聲笑語中發佈會也在不斷推進,晚會嘉賓陣容隨之也一一揭秘:“老朋友”李玉剛將會表演怎樣的節目?演員關曉彤成為八大主持人之一又會有怎樣的表現?皆是讓人期待。

  撒狗糧?高曉攀悅悅續緣《戀愛倒敘》

  固然明星嘉賓的節目是晚會的一大看點,但主持人悅悅與高曉攀將再度“續緣”則成為了今年的“回憶殺”。據悉,早在2016年BTV春晚,悅悅便攜手高曉攀表演了小品《戀愛倒敘》,這部暖意濃濃的作品一經播出便掀起無數觀眾共鳴叫好,大年初一至初七不僅牢牢霸佔熱搜排行榜前列,“別做我女朋友,做我老婆吧”等臺詞金句更是成為網絡新詞,被瘋狂刷屏。而今年兩人感情進展到哪一步,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對此高曉攀現場爆料:今年好事不斷,水到渠成。悅悅則留下懸疑:噓,導演不讓説。此番兩人現場留下的懸念,讓該節目更加讓人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持人悅悅不再只是自己“秀恩愛”,為讓更多北漂人圓夢,悅悅今年將在北京春晚的舞臺為百位北漂新人舉辦婚禮,目前新人正在徵集中,悅悅現場呼籲:“各位媒體幫助多宣傳,讓更多的人能夠來報名。”悅悅如此煞費苦心為北漂人謀福利,旨在借此機會圓北漂人的夢,感同身受的她在現場訴説:我也是北漂,知道你們想在北京有個家。

  如此暖心的悅悅從一名北漂到如今的BTV知名主持人,説得了流利的英語,主持得了生動活潑的節目,演得了觀眾喜愛的小品,今年還在綜藝節目中以率真的言語活躍在媒體視野中。對於如此多面且不斷爆出“亮點”的主持人悅悅,不禁讓人猜測,她還有哪一面沒有展現給大家,而她的未來表現也著實讓人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