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鄭愷跑吐攝影師 "奔跑吧"兄弟團個個都是練家子

2017-03-01 08:21:06|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網易娛樂3月1日報道 日前,新一季《奔跑吧》結束了在杭州的錄製,六位男成員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及鹿晗重新聚首,新加入兄弟團的迪麗熱巴也在萬眾期待下驚艷亮相。而這第一次錄製就被熱心觀眾們扒了個熱火朝天,誰叫這節目火呢?説一個大家不知道的料,據説這次兄弟團在杭州夢想小鎮錄製最後的神秘環節,跟拍鄭愷的攝影師緊追不捨,結果竟然是跑!吐!了!

  據悉,這位跟吐了的VJ和同事們説道:“他隨時隨地都能來個百米加速,鄭愷還是那麼可怕!”好體能離不開勤鍛鍊,一貫被封為“小獵豹”的鄭愷可真是沒閒下來過,不斷在微博曬自己鍛鍊的照片。特別是在情人節那天在健身房秀結實的肌肉,就讓不少女粉絲們流露出垂涎之意,滿滿的荷爾蒙誰能抵抗?

  為了再次相聚可以給“兄弟團”們留下“隊長你真棒”的“神勇”形象,隊長鄧超也沒放鬆鍛鍊。前陣子就曬出了和彭于晏的健身合照,平時也經常在微博放出健身成果,似乎對自己練的8塊“腹肌”特別滿意。娘娘孫儷似乎也對超哥的這次改變表示認可,還發微博形容這是“整容前後”。

  李晨雖然不太秀肌肉,但也沒有停止過鍛鍊。在微博上,除了邀請粉絲一同健身,希望能和粉絲一起在春天達成減重的目標外,似乎對本季的體能大戰沒有一絲擔憂,畢竟“大黑牛”的外號附體,心裏似乎默默叫囂:“沒在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