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志穎出道25年似凍齡 高中同學捏臉證“原裝”

2017-03-01 08:01:06|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好友驗證林志穎的臉是“真材實料”

  

  林志穎出道25年似凍齡

  

  林志穎高中時二人的合照

  騰訊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2月28日報道,藝人林志穎擁有不老男神稱號,在出道25週年紀念會上,凍齡外貌連高中同學蜆仔都讚嘆不已,臉頰還被偷捏驗證是不是有“偷打東西”。

  蜆仔28日更新微博,先是恭喜高中同學林志穎出道25週年快樂,談到過去2人的回憶如數家珍,“五年前出道二十週年慶生會就是我們兩個討論內容舉辦起來…現場人山人海…哇哇哇…時間過好快…去年十月黃中興同學結婚…我主持他來參加。”

  歲月流逝,林志穎的外貌卻如同高中一般年輕,讓蜆仔也不禁讚嘆,“小志同學臉都沒變。”蜆仔就跟廣大的粉絲一樣,相當好奇對方是不是在臉上做了什麼手腳,才能夠維持如此年輕凍齡的外貌,“現場我還手賤捏他的臉,還問他有沒有偷打什麼東西?”

  林志穎笑著被蜆仔捏臉的時候,也笑得很開心回答“真材實料”,此答案一齣不只讓對方超羨慕,一票粉絲也是驚嘆再驚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