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生化危機》影評:嚇得我噴爆米花

2017-03-03 16:31: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編者按:《生化危機:終章》作為《生化危機》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僅上映一週就就大獲好評。網友“長頸鹿的乖寶寶”有幸成為了國際在線1+1觀影團的一員,在觀看電影之後表示, 作為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生化危機:終章》不僅承接了前面幾部的劇情,而且在電影的最後歸回了故事開始的地方——浣熊市,給自己對生化危機的感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喪屍電影一直就是我最喜歡的類型電影之一,生化危機是在上大一的時候無意間碰上並喜歡上的,從此對這個電影的喜愛一發不可收拾。生化危機走到終章,十幾年的情誼最終還是走到了最後。

  生化危機6把前幾部的故事情節,以及電影故事的來龍去脈講了個通透。T病毒的發源,以及世界危機的發展,起點浣熊市,和昔日的朋友一起對抗僵屍和最新變種怪物,與保護傘公司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終極決戰。

  這部電影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夜裏拍攝,所以電影看起來基調很昏暗,在這種環境的渲染下,某些鏡頭看起來更加的可怕。開頭愛麗絲在白宮人工湖前,水裏突然冒出來的怪物,嚇得我都把嘴里正在吃的爆米花給噴了出來,所以建議即將前往電影院觀看此片的人,在看電影時候最好不要吃東西。

  另外,這部戲雖然在整體上沒法超越個人認為最經典的第3部和第4部,但是,這部電影的動作設計和故事情節發展還是特別棒的。愛麗絲,從頭打到尾。最精彩的地方在於回歸浣熊市高樓上,火燒喪屍。

  縱觀整體,音效方面,雖然有許多老套路,但是我還是會受到驚嚇。畫面方面,長遠鏡頭切換,技能看到某一個喪屍的具體恐怖猙獰形象,也能看出喪屍潮。總的來説,電影非常值得推薦。

  浣熊市開始,浣熊市結束,我是愛麗絲。長頸鹿的乖寶寶/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