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雞飛狗跳》首發概念海報 定檔4月7日搞到你笑

2017-03-15 12:24:47|來源:網易|編輯:劉欣

  

  

  由香港成家班導演羅棋執導,香港著名老牌巨星狄威、陳觀泰、魯芬,攜手新生代演員張溯哲、閆露娢、童偉、孟妍、白金鉑、王寧、朱紋希及Andrew Dasz等一眾中外明星主演的奪寶喜劇片《雞飛狗跳》,今日發佈定檔概念海報,宣佈將於2017年4月7日在全國院線上映,而恰巧這一天也是已故魯芬老師的生辰,足見片方對魯芬老師的致敬之情。

  從片方發佈的概念海報上來看,雞飛狗跳鬧騰的神態完美的展示了影片熱鬧搞笑的調性,陡峭的山崖、演員打鬥的畫面以及裝寶藏的箱子可以看出這場冒險註定驚險刺激。成家班和洪家班聯手演繹喜劇,相信非常值得觀眾期待。

  尋寶來襲  首部全程張家界取景電影

  電影《雞飛狗跳》主要講述了富家少爺張之恒(張溯哲飾)為了挽救家族危機,前往張家界尋找祖傳寶藏的故事。從概念海報上裝寶藏的箱子和人打鬥的畫面不難看出,為了爭奪寶藏,他們註定會大打出手。“搞到你笑”的宣傳語,笑力十足,相信他們在打鬥的過程中,驚險之餘定會幽默搞笑不斷。

  《雞飛狗跳》作為深圳市知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首部奪寶喜劇片,全程在國家級森林公園張家界旅遊風景區拍攝,相信張家界的自然絕景能為影片增色不少。

  不拼顏值拼演技  老戲骨搭檔實力派新演員

  在如今這個無論愛情、動作還是冒險、科幻等各種類型片都善用小鮮肉和人氣偶像,以顏值替代演技的電影市場,電影《雞飛狗跳》則啟用了一批優秀的老戲骨。被觀眾譽為周星馳御用配角的“烈火奶奶”魯芬老師,曾參演過《A計劃》、《龍在天涯》、《無敵幸運星》等劇的香港知名功夫演員狄威老師,出演過《馬永貞》、《喋血風雲》、《龍虎門》、《錦衣衛》等多部影片的功夫泰斗陳觀泰老師,出演過《征服》、《亂世飄萍》、《林海雪原》、《零點殺機》的王寧老師都在這部電影中通過他們各自飾演的角色,有力的賦予了片中的人物形象應有的鮮活態度與人格魅力。

  除了香港老牌巨星,《雞飛狗跳》更匯聚了國內外一批年輕新銳偶像兼實力派演員,包括張溯哲、閆露娢、童偉、孟妍、白金鉑和華裔性感女神朱紋希、西班牙籍演員Andrew Dasz在內的中外人氣偶像們也在片中大拼演技,令這部集合了多種冒險元素的的奪寶喜劇片,充滿了諸多讓觀眾期待的看點。

  據悉,電影《雞飛狗跳》將於2017年4月7日在全國各大院線爆笑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