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變形金剛5》今日內地公映 六大看點全揭秘

2017-06-23 09:55: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導演邁克爾•貝執導,“鬥士”馬克·沃爾伯格、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勞拉·哈德克、伊莎貝拉·莫奈、喬什·杜哈明等主演的科幻動作大片《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以下簡稱:《變形金剛5》)今日(6月23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作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十週年的重磅之作,成為暑期備受期待的好萊塢大片。每一部《變形金剛》系列影片的上映都會掀起一陣觀影狂潮,而前四部影片已經在中國取得了37.8億元票房,《變形金剛5》又將創造怎樣的票房成績尤值期待。在影片上映之際,通過一款全新曝光的IMAX製作特輯,率先感受《變形金剛5》帶來的震撼視聽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