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詩書中華》開啟返場賽 清秀旗袍姐妹翩翩回歸

2017-06-24 08:17: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全新文化類節目《詩書中華》第十一期將於本週六晚20:30如約播出。本期節目將正式拉開返場賽的比拼,曾遺憾離場的幾組家庭都會都會重返舞臺,為進入最後的總決賽奮力一搏。節目中,乖巧可愛的李泊廷和媽媽李榮再次回歸,為大家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示範賽;旗袍姐妹周立言、俞文潔也翩翩而來,用才情與才華征服了全場觀眾;更有張大春、錢文忠首談神話故事,講述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邏輯精神。

  詩書小達人重返舞臺 旗袍姐妹翩翩而來

  在第十一期節目中,曾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李榮、李泊廷母子又回到了《詩書中華》的舞臺上。六歲的李泊廷曾因“叫板”主持人駱新接龍《蜀道難》而被大家熟識。他小小年紀就顯得意氣風發,答題過程中也儼然以君子自律。此次返場賽,節目調整了比賽規則,以飛花令的形式比拼選手們的詩文儲備量,而李泊廷和李榮作為示範家庭,以“酒”字開場,快速的臨場反應和強大的心理素質讓全場鼓掌連連。除此之外,李泊廷還和可愛的混血兄妹王子西、瑪利亞合作背誦了《行路難》,三個小朋友的精彩表現讓人期待不已。

  此外,在第二期節目中出現的旗袍姐妹周立言和俞文潔也將重返舞臺。靈秀與溫婉相兼的她們又穿著自製的美麗旗袍出場。節目中,點評嘉賓張大春、錢文忠還親自為旗袍取名,用古詩文賦予了蘇繡新的魅力。俞文潔也坦言道:“自節目播出之後,在店裏也遇到了很多看過《詩書中華》的客人。”通過這種方式,兩姐妹再次讓中國傳統服飾煥發了新的活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