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馬雲紐約探班斯皮爾伯格新片“督導”兩小時感嘆拍片辛苦

2017-06-24 14:00: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昨日,阿裡巴巴創始人馬雲現身紐約,被曝出赴斯皮爾伯格“外星人之約”。今日,馬雲在微博中曬出自己“探班”知名導演斯皮爾伯格的新片的照片。照片中兩人親密交談。“督導”兩小時,感嘆導演的工作異常辛苦,併為斯皮爾伯格對藝術的追求而震撼。

  2016年10月9日,阿裡巴巴集團旗下的阿裏影業與斯皮爾伯格的公司Amblin Partners達成戰略合作。阿裏在全面推進著文化娛樂産業,而中國電影市場的高速增長,也引起了好萊塢的注意,這讓阿裏與Amblin Partners可謂一拍即合。

  馬雲與斯皮爾伯格的結緣,不僅僅是在戰略合作方面。也包含著兩人的“外星人”特性,及在藝術上的追求。“我們會對未來進行規劃,我們對於未來是非常樂觀的。” 斯皮爾伯格坦言與馬雲有很多共同點,“我也拍攝了很多關於外星人的電影,我覺得我自己就像一個外星人一樣。很多人也都覺得我的這個想法和大多數人不一樣,就像一個外星人一樣。所以在私下裏,我們覺得我們是外星人。”這點也獲得了馬雲的認可,“實際上我們沒有什麼超自然的力量,但有兩點我和ET有一些相似之處:一個是外表比較奇怪,另外我們都比較友好友善。這也是我和外星人相似的兩點。”

  此前,Amblin Partners與阿裏影業合作後首部引進中國內地的電影《一條狗的使命》在內地市場大獲成功,此片的監製斯皮爾伯格曾專程發來賀電,感謝中國觀眾對影片的喜愛的同時,喊話馬雲“jack,我們很快將見面!”此次,馬雲悄然現身紐約便是履行此前斯皮爾伯格的邀約,感受近距離的觀看一部電影的拍攝過程。在微博中,馬雲讚揚導演職責的重要性,“在片場,我看到了細節,想像力,震撼于斯皮爾伯格導演對藝術的追求。“督導”了兩個小時之後,我決定暫時放棄當電影導演的想法了。”斯皮爾伯格對馬雲的到來熱情回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片場為馬雲設置了“Jack Ma”的專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