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少女》成上影節贏家 提檔7月21發海報預告

2017-06-25 15:20:1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第20屆上海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剛剛落下帷幕,青春熱血校園電影《閃光少女》獨自包攬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新人導演、最佳新人女演員、最佳新人女配角五項大獎,成為本次電影節上的最大贏家。如此好成績引發業內外的強烈期待和熱議,片方也重磅宣佈將影片提檔于7月21日上映,提前讓觀眾感受來自2.5次元青春風暴。此外,影片“青春獨白”預告“中西對戰”海報也驚喜曝光,主創們面對青春的犀利發問令人深省,中西音樂大激戰也讓人倍感期待。

  五大獎引爆上海電影節 “反類型”青春片高調提檔 

  作為本次電影節上的最大贏家,《閃光少女》一舉斬獲了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的最佳影片大獎,該片編劇鮑鯨鯨獲得該單元的最佳編劇、首次執導的王冉勇奪“最佳新人導演”、演員徐璐和劉泳希則分別憑藉“陳驚”、“千指大人”等角色擒獲“最佳新人女演員”和“最佳新人女配角”,極具分量的五項大獎使影片當之無愧成為頒獎禮上最“閃光”的明星影片。在頒獎現場,金馬獎最佳編劇鮑鯨鯨表示,《閃光少女》是自己近年來最滿意的作品,能因此得獎非常開心。謝謝大家能陪她做夢,因為電影自己也不再孤單。首次入圍即斬獲大獎,元氣少女徐璐和劉泳希對評委們的肯定表示感謝,希望《閃光少女》這部閃閃發光的“反類型”青春片能獲得觀眾喜愛和認可。

  該片在上影節放映獲得了媒體和影迷的一致好評,評委們也給予電影高度認可,中國第一部傳統藝術商業電影、中國第一部網生代青春電影、國産青春片的新希望等溢美之詞不絕於耳。此外,電影在全國的校園路演也獲得了學生們的超高評價,“這是我看過最真實不做作的青春片”、“國産青春片之光,不談情不打胎不尷尬”、“一部為二次元星人正名的電影”,同學們發自肺腑的評價可見對影片的喜愛之情。令人欣喜的是,今日片方也正式宣佈提檔7月21日,讓更多觀眾可以及早感受到燃係青春帶來的感動以及能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