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仲滿雷聲亮相《來吧冠軍2》殺傷力十足(圖)

2017-06-25 11:33: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本週日22:00,浙江衛視大型勵志競技體育節目《來吧冠軍2》即將播出第八期節目擊劍對抗賽,愛奇藝獨播。世界冠軍仲滿、雷聲霸氣來襲、火力全開,面對接連幾期奪得勝利的終結者隊,他們頻放狠話。雷聲更在能力展示時一劍刺破五瓶可樂,驚人劍術震懾住終結者隊。

  而賈乃亮宋茜也有超強能力者王嘉爾、高聖遠相助,“擊劍小王子”王嘉爾曾在擊劍運動中獲得多個獎牌,比賽中他赤腳上陣攻擊雷聲,贏得錦囊。同時,競技場中的“何爾萌”也是看點十足。高聖遠準備就緒,只為與冠軍隊來一場真實較量,他能否巧用戰術幫助終結者隊取得成功?亮隊長與茜隊長更是時刻保持警惕,帶來各種奇妙招數進行對抗,讓仲滿和雷聲壓力滿滿。本期比賽中,究竟是冠軍隊捍衛榮耀還是終結者隊連連告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