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25、26集:燕洵最後的結局怎麼樣?

2017-06-26 13:59:44|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電視劇楚喬傳正在火熱播出中,在電視劇中大家一直很好奇楚喬傳燕洵的結局是什麼樣子的,其實大家都知道燕洵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最終和楚喬分手了而傷心的楚喬在離開燕洵之後還是回到了我們宇文玥歐巴的懷中。那麼楚喬傳燕洵的結局到底是怎麼樣的。那麼今天就給大家好好的講一講燕洵最終的結局究竟是好還是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在《楚喬傳》最新的劇情中,已經到了最虐心的九幽之戰了,這場戰爭將會改變燕洵、楚喬、元淳的命運軌跡,關注《楚喬傳》的觀眾都知道,在後面的劇情中,燕洵即將黑化,因為家仇國恨已經蒙蔽了燕洵的雙眼,很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楚喬傳第25-26集劇情會有哪些精彩,在今晚將正式拉開九幽臺之戰,一起來看看關於楚喬傳第25-26集劇情的相關介紹吧!

  

  據悉,燕洵的九幽臺之戰這場戲總共拍攝了11天,所以這場戲肯定會非常的好看,所以也是觀眾最期待的劇情了,在劇中燕洵和楚喬中了宇文玥的埋伏,又因為宇文灼的從中幫助,所以燕洵和楚喬被關在了牢房之中,燕洵還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定北候已經死在了宇文懷的刀下,元淳不忍心看到自己心愛的燕洵哥哥被逼上死路,但是事情已經到了無法改變的時候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