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高能》完美收官 劉昊然"畢業"上演濕身誘惑

2017-06-26 08:01: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6月24日,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完美收官,人生十二課一路走來,歷時三個多月,給高能少年們帶來了非常不一樣的成長經歷。作為收官之作的第十二期“我們的MV課”,少年們交上了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畢業作品”。劉昊然更是為了完成“畢業作品”,在鏡頭前上演濕身誘惑,大秀好身材。“無熱血,不少年”這句話也完美詮釋了少年們在“人生十二課”中的收穫。

  《高能少年團》人生十二課完美謝幕 劉昊然澳門塔挑戰自我

  6月24日,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終於迎來了最後一課——“我們的MV課”。為了拍攝節目主題曲《驕傲的少年》MV,幾位少年完成了一輪又一輪的考驗。為了獲取更好的拍攝設備,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張一山、王大陸以及嘉賓奚夢瑤分成黑白兩隊,完成了望遠鏡接力、接歌詞大賽、澳門打卡的遊戲任務及澳門塔的高空挑戰。

  

標簽:劉昊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