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潘瑋柏吳昕初見"尬聊" 吳昕坦言未交過圈內男友

2017-06-26 08:12: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在萬眾期待中,上週日晚,江蘇衛視《暢輕·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終於播出了吳昕潘瑋柏見面的場景。

  正式見面前,兩人各自準備的禮物就率先踩了對方的雷,互曝理想型環節更加“雪上加霜”,讓雙方都認為不是彼此的菜。而原本在工作中有過交集的潘瑋柏與吳昕,真的面對面後,“尬聊”的程度更勝互不認識的相親男女。不過,這種真實的不知説什麼是好的場景,反而戳中了觀眾的萌點。節目播出後,“無尾熊cp”的尷尬初見不僅登上熱搜,觀眾們也都樂壞了:“真心愛上了吳昕和潘瑋柏之間的反差萌!明明尷尬溢出螢幕,但好真實好有愛怎麼破!”

  送泡腳片“雷翻”潘瑋柏 吳昕用女星童年照試探潘帥審美

  上期節目中,短暫亮相的潘瑋柏和吳昕,各自表達了強烈脫單的願望,雖然還未見面,就燃起無數觀眾對“無尾熊CP”的期待。第四期節目,終於等到這一組的合體,光是兩人“盲選”對方的禮物環節,就引爆了一波笑點。

  本著做音樂的愛好,潘瑋柏送給女生的是藍牙耳機,在吳昕看來卻是“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東西”;而被吳昕視為要推薦給所有身邊人的泡腳片,則是潘瑋柏眼裏“如果這個是對方送的,我肯定調頭就走”的“奇葩”物品。

  禮物沒能打動對方也就算了,隨後的互曝理想型環節,潘瑋柏喜歡的是侯佩岑,吳昕則青睞吳秀波,而這一結果被雙方一致認為與自身差距較大,從而引發兩人的不自信,潘瑋柏更擔心表示,“我是不是要繼續單身了”。

  正因如此,正式見面前,吳昕選擇先藏起來,並用16張女明星的童年照片“面試”潘瑋柏,猜中自己的照片才能見面。對此,吳昕承認,之所以設置這一環節,是“希望多了解一下對方的審美”。

  在吳昕設計的“見面通關測試”中,面對16位女藝人的兒時照片,潘瑋柏全程一臉懵圈,幾個回合下來,不僅囧到汗流浹背,也因怎麼猜都不對而沮喪到“懷疑人生”。在得知其中一張是高圓圓的照片時,潘瑋柏竟耿直表達“好可惜”,差點失去見面的機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