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反轉人生》即將上映 喜劇鬼才伍仕賢預埋八大看點

2017-06-28 13:17: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反轉人生》即將上映 喜劇鬼才伍仕賢預埋八大看點

  十二年前,首部大銀幕作品《獨自等待》口碑奇佳,令伍仕賢導演獲讚“喜劇奇才”“鬼才導演”。如今,由伍仕賢執導,夏雨、閆妮、潘斌龍領銜主演,宋茜特別出演的奇幻喜劇《反轉人生》即將於6月29日18點登陸全國院線,6月28日,該片將在全國57個城市舉行點映,全國部分觀眾將提前領略《反轉人生》的不俗笑果。

  早在拍《獨自等待》的時候,伍仕賢就已經在故事中成功融入了一些奇幻元素,陳文對話神秘人的橋段令人眼前一亮。此番,這位鬼才導演可謂腦洞開挂,在《反轉人生》中將奇幻元素一玩到底,講述了平凡人馬奮鬥有一天忽然被現代神仙土地娘任性圓夢、反轉人生的爆笑故事。時隔十二年之後再推喜劇,此番,導演伍仕賢精心預埋了哪些驚喜看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