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青春逗》發佈片尾曲MV 炫爆耳膜真我盡顯

2017-06-28 13:33: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汪靜涵

  近日,由鄭仕明導演,姜潮、張嘉倪、小五(金聖恩)、于文文、閆安等演員聯袂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青春逗》曝光片尾曲MV《愛炫的一代》,並正式宣佈即將於7月7日在全國上映。作為電影片尾曲,整首歌曲熱血十足,充滿力量的節奏感仿佛提醒著廣大觀眾,在這個熱情似火的夏天,怎麼能沒有《青春逗》的陪伴?

       此次曝光的主題曲《愛炫的一代》,由導演鄭仕明親自操刀作詞,充滿了屬於90後的“叛逆”與“不甘”。Rap的曲風則是整首歌的精髓,它與青春的元素不謀而合。歌曲的節奏緊湊強烈,每一個音符所透露出的激昂、奮進、躁動以及拋開偏見與非議的灑脫,更是體現出積極向上、敢於挑戰的青春態度,將90後一代精神悉數展現。作為片尾曲,它是整部電影的點睛之筆,配合著兩位新生代偶像歌手的獨特嗓音,完美詮釋齣電影所傳達的真·青春的意義。

       

       除此之外,主題曲MV所傳遞的,不僅是一種青春裏的不妥協精神,更是一種渴望被理解的吶喊。主題曲歌詞以辛辣精準的筆觸,反映出踩著80後腳步誕生的90後一代所面臨的爭議,個性與自我被歪曲成“特立獨行”,而《愛炫的一代》作為片尾曲,恰恰態度鮮明地拒絕偏見和有色眼鏡的審視,宣告出年輕人的真實模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